儿童太阳镜莫选糖果色

儿童太阳镜莫选糖果色夏季阳光刺眼,太阳镜纷纷登场,甚至三四岁的小孩也戴上了太阳镜,而且以粉色、蓝色、绿色等糖果色系居多。不过,眼科专家提醒家长,糖果色系并不适合孩子,孩子的太阳镜最好选择茶色、墨绿色等传统颜色,否则可能影响视力发育。

  北京同仁医院验光配镜中心技术总监唐萍指出,儿童尤其是幼儿的视力还没有发育成熟,如果选择了不合适的太阳镜,则可能危害他们的视力健康。粉色、黄色镜片的太阳镜,就可能对儿童的视力产生不良影响。弧度太大、式样比较夸张的太阳镜,也可能对视物有影响,导致视物变形、视疲劳,甚至视力损害。

  唐萍建议,孩子的太阳镜要选购有国家质量认证标志的产品。两三岁的孩子则完全没有必要戴太阳镜,因为戴太阳镜后较暗的光线对孩子的视觉发育有不良影响。幼儿可以选择遮阳帽、遮阳伞等来遮挡阳光。nk9u

个人并不提倡宝宝带太阳镜,最好用遮阳帽挡一下~不少帽子也是用带色的可以挡眼睛的东东做的,不要用哦我们家的宝贝前天给她买了顶美羊羊的帽子,喜欢到不行,呵呵,我们不戴太阳镜的学习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9-05-13 11:48:52。

好孩子淘宝唯一官方指定专卖,性价比最合适,七天无理由退货,买赠活动,特价活动超多,全部都是官方直接授权销售:http://wuzhoumuying.mall.t aobao.com/哇~还是很不错的

如果喜欢请点击跳动的蓝色头像我的旺旺与我联系!本店还有很多款式呢!

孕妇装孕妇装

很不错·分享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太阳镜莫选糖果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