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公主图图的,掌上明珠哦。

首先说明,这个孩子不是我的。孩子是我姑姑的,也就是我的妹妹,大家不要问为什么我这么大了妹妹才2个多月。这个丫头现在是我们家的宝贝,她睡觉的时候绝对不能出任何的声音,连我家狗狗都不敢叫的哦(如果叫了马上扔去院子里)。因为我姑姑实在是太宝贝她了,不知道长大会不会宠坏捏,好了先上图图咯~研究了好久才知道怎么发图图的,先来试试。

先上2张对比强烈的,这2张的表情转变真是快啊。

无奈啊,人家都说我们宝宝像个男孩子来的。

这两张总有点小美女的样子了吧,大家可以仔细看,嘴巴上有个红点点,据说是血管瘤。

看我们睡的多香啊,这个小丫头最喜欢听汽车的喇叭声了,会笑出声音的。

先传这么多啦,宝宝才2个月就很可爱了,别看她妈妈瘦瘦的,她出生可是8斤8两比我当年还要重啊无限遐想我的宝宝会是什么样子。据我姑父写的宝宝日志看来他一开始很担心我姑姑不会带孩子,粗心的狠呢。没想到现在也是个细心的妈妈了,改变巨大啊。

图图都是我们家的私人物品,大家如果用的话一定要先经过同意哦。

还有看帖回帖是美德~~~~~~

图呢?我怎么没看见图呀,,,,看不到图么,?我怎么看的到。 - -。?大家看了要告诉我能不能看到啊。顶顶你,支持你下,谢谢你的分享哦呵呵,这么可爱的宝宝,摄影师技术可不咋地哦图片大小被我调的走形了..摄影师是她爸爸..偶现在也有了一个小宝宝,很幸福!我也想有宝宝~呵呵,,,看第二张宝宝笑的好甜哦,,,

╭══╮

╭╯ΘΘ ║

╰⊙═⊙╯。oо○-俺马上去看看,等等我哦○oо。

无奈,这么多人看怎么没回复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爱小公主图图的,掌上明珠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