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睡前食物"黑名单"

幼儿虽然入睡早,但很多家长习惯在孩子入睡前给其补充食物,下列食物不宜多吃:  1.方便面 它含有过多的油脂、盐分和防腐剂,对儿童尤其没有好处。  2.油炸食品 高热量食品充当夜宵,发胖的可能性升至95%以上。  3.产气食品 红薯、栗子类虽然营养不错,但却是“产气大王”,吃了以后不活动马上入睡,那股气在孩子腹中左冲右突,会让他不得安眠。  4.全脂奶或高脂特浓奶 牛奶能助睡眠并不错,但问题是夜宵中的脂肪极易在体内积蓄,对孩子也是如此,所以入睡前饮低脂奶或脱脂奶为好。  5.巧克力类点心或糖果 这类食品中的可可成分很容易导致兴奋,对安然入睡无益。

我觉得睡觉前最好是给宝宝喝杯牛奶就可以了,零食少吃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2 17:16:33。

赞成一楼的说法。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2 17:16:33。

睡觉前还是什么也不吃来的好啊

哇!玩这些竟会让宝宝如此聪明!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25 15:56:27。

更多精彩内容:睡前 幼儿 食物 名单 食品 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幼儿睡前食物"黑名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