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本能反应的伟大

今天是母亲节,作为一名女儿同时又是一名六个月半大孩子的母亲,深刻体会到母亲都有一种本能的伟大。从小我父亲早期在外经商,我由母亲一人带大,现为我儿时常与母亲争执,使母亲常伤心与失望而感到惭愧。

我与大多数母亲一样,经历了孕早期强烈的不适反应,慢长的孕期生活,经过不断的痛疼之后,我儿子来到了这个世界,看到那可爱地小生命,一切痛疼都是值得的,那一刻觉得非常自豪与幸福。

孩子一出生,医生就说缺钙,可能由于这个原因,我的孩子刚出生那段时间睡眠很不好,多汗,做为一个母亲的本能,不停的吃含钙多的食物,每顿喝几碗油溏,以前不会吃的东西,突然间都会吃了。孩子没满月,我就因乳腺炎而高烧不退,到现已复发两次了,但医生说母乳喂养对孩子好,母亲的又不一次本能反应不能给孩子断奶。

其实母亲的本能反应太多了。拿我来讲,举个例子,一个晚上发现有蚊子,怕点蚊香或电蚊香对孩子影响不好,母亲的本能反应把自己的手与腿漏在外面,希望蚊子能吸满自己的血而放过自己的孩子,听起来有些傻:-<

母亲的本能反应太多太多了,在此节日内,祝天下的母亲都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您今天问候过您的母亲了吗?

我的宝宝从出来时的6.5斤,到六个月时的24斤,这是一种幸福地累着,我打算让宝宝参加墨镜宝宝,让我的宝宝当我眼镜的代言人,哈!!:->见此机会晒下我的宝宝哦!

大家好,我这时五个月,我刚洗完澡,妈妈XXX的,拍的这角度不行,我长得更帅些,我的本领可大了,我五个月会翻身,会咯咯地笑了。

给大家来张漂亮些的,我可爱不,可爱就支持我一下哦

做沙发,本身读理科的,不太爱写文字,节日时就想写点,呵呵

楼主宝宝好可爱呃,我宝宝已经七个月了,祝所有妈咪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母亲本能反应的伟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