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提升孩子智商

智力包括多个方面,如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分析判断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等。智力的高低通常用智力商数来表示,是用以标示智力发展水平。智商就是 IQ(Intelligence Quotient的简称)。通俗地可以理解为智力,具体是指数字、空间、逻辑、词汇、记忆等能力。某种意义上智商就像电脑的硬件如CPU,一个智商高的人在短时间内能够做很复杂的事情。就像奔腾级、迅驰级的CPU能够运转windowXP这样的大型软件,而386、486只能运转DOS之类的小型软件一样。 而近期美国佛罗望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政府立法规定,每一名新生婴儿都必须获赠莫扎特与贝多芬的音乐激光唱片,因为研究显示,聆听这两名大师的音乐能够提高儿童的智商。 此外,他们也同样立法规定这两个州内的每一间托儿所都必须播放莫扎特与贝多芬的音乐,让孩子们听,以便进一步为儿童营造一个能提升智商的环境。

碳水化合物吃不当影响智力我觉得多听音乐是好事,但小朋友这么小,作用得到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交响乐提升孩子智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