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蕾蕾淘宝苏州店1818 的态度很差

想买雅培奶粉问过蕾蕾淘宝苏州店 liguoxin_20089店长2次,第2次店长就烦了,挖苦人说“我看你是网上啥东西都没买过,真的是好玩了”可是我有淘宝交易记录在那放着呢,那是不能改变的事实啊,再往后的话说的更难听,我想说的是如果店主对客户这样询问2次就不耐烦的话,那他交易后的服务态度也好不到哪里去,如果发生交易纠纷(譬如在运输过程中发生瘪听、爆听现象)那就更不好说了,现在网店交易量和好评率造假普遍,在此提醒广大为宝宝家长注意防范不良商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注意!蕾蕾淘宝苏州店1818 的态度很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