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一岁后

宝宝一岁快一个月了,还不会走路,做妈妈的我很是担心。虽然我也知道,孩子只要一岁零两三个月左右会走路的都属于正常,可我还是担心,因为我小时候走路就晚。我患有“先天性肌肉营养不良”,小时候我看上去基本和正常的孩子一样,只是没有别的孩子硬实,都出生好几个月了,脖子还直不起来,一岁零8个月左右才会走路,小时候我比弟弟妹妹都听话,不爱动,随便往哪儿一坐就是半天。几岁了还不会蹦跳,直到现在。8岁之前也就这些了,除此之外,一切正常。说实在的,我真的很担心孩子会遗传我的病。孩子虽然目前来说,一切还算正常。我妈说比起我小时候孩子硬实多了,我又看他从小就不老实的样,也就稍微轻松一点,不那么担心了。现在看见什么他都想用手摸摸,不管拿到什么东西都要塞到嘴里尝尝。自己坐在小凳子上,坐着坐着站起来就走,晕着胆子走两三步就不行了,不过我挺佩服他的勇气的,不怕摔跤,也不怕疼,可能就是晕的原因吧。 但是和别的孩子一比,我就又不由得担心起来。前几天看到一朋友的孩子,才出生42天,不到一个月半大,大人用双手一撑他的腋窝,他的两条腿和两只脚居然都会知道使劲儿了,那么小都想站起来了。我记得很清楚,我的孩子两个月之前虽然自己躺着的时候两条小腿蹬得也可有劲了,但直到整整三个月的时候,大人用双手撑着他的腋窝,他的腿都还不知道使劲站呢。一直到整整一百天的时候,那天我们去给他拍完百天留影回到家里后,我妈又双手撑着试着让他站(由于我的担心,虽然我自己没有力气让他这样练习,但只要一有机会我就会让家人这样测试他),他的腿才刚刚稍微的知道使劲儿。不对比还行,一对比我真的很担心我的孩子,真希望我的宝宝能快点儿会走路,那样也许我就不会担心的那么厉害啦! 亲爱的淘友妈妈们,您们的宝宝都是多大会走路的啊? 最后祝天下所有的宝宝健康快乐!

没事的,每个孩子的体质不一样的,不要瞎担心了,实在害怕的话去医院问问医生啊!他们会给你科学的解释的。

sundahai1974写到:没楼主说的这么严重吧,我的宝宝完全自己会独立走也要16个月多,现在19个月了,跑的和比他会早走路的小孩有过之而无不及啊,我自己也是18个月走路的,一点问题也没有啊宝宝来了哈写到:当然是真的,我这个人从不说瞎话的,这个关系到宝宝的事,更加不敢乱说了宝宝来了哈写到:我儿子也一岁了,不会走,不过从小腿就结实,应该不用担心每个孩子的发育都有早晚吧,不要太着急我的宝宝可能是学步车坐的太久了,有依赖性,他可以自由的蹲上蹲下,就是不敢走

wendyxxxiongj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宝宝一岁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