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蓝钻真的就不受欢迎吗?等待相信我的第一位买家朋友?

做全职妈妈到现在已经2年多了,为了给自己的宝宝天天能穿上漂亮的衣服,所以我决定在网上开个童装店。可生意哪有这么好做的啊,网上的竞争是很厉害的,开店半个月过去了,居然没有一个人过问,反之是一些刷蓝钻的人,没有信誉度就真的不能让人相信吗?我相信我的付出一定能得到回报的。期待相信我的朋友能光顾我的小店。

自己顶下吧支持楼 主,我也是全职妈妈

顶一下,也欢迎大家来我的小店转转.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7591301.taobao.com/小店主要经营德国原装进品化妆品,孕婴用品,有维蕾德,贝娜婷等.另外小店还提供德国奶粉代购.有HIPP,美乐宝,胡玛等.小店供应的所有产品均为正品,从德国航空货运到西安,质量100%保证.要用就用原汁原味的哦...

偶也是新开的小店,新款宝宝YY特价促销哦~~期待大家的光临

顶一下,,我也是全职妈妈..新店开张也是无人问津..郁闷着..

呵呵,我还算蛮幸运的,开店第十天有了第一笔生意,一个月有了十八个生意.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用心付出,一定会有所回报的.我们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没蓝钻真的就不受欢迎吗?等待相信我的第一位买家朋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