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母亲节祝福短语征集(附图)《可以请版主置顶吗?先谢了!》

马上,五月10号,09年的母亲节就要到了!!

每当提到我白发苍苍的老妈,都愧然于心!为不能给她富足悠闲的生活,为不能成为让她毫无牵挂的儿女,为有时候还话语不耐的跟她说话,更为不能扶直的她弯曲的脊背,甚至为不能让她毫不吝啬的倒掉剩了一天的饭菜……

可是,母亲从来要求的很少,甚至有时候给她买一件并不昂贵的衣服,都很久舍不得穿!

我想不出送妈妈什么礼物好,送她一束花,写上最真挚的话,她一定觉得花不实惠;买点她喜欢吃的,她也一定会等下次吃饭的时候才吃;给她买件衣服,她一定又会把她一、两年都没有穿的衣服拿出来说:“我衣服多呢,你别瞎买!”

但是,我一定要说一句心里最想跟她说的话,那就是:“妈,我真心希望我能跟你一起永远健康快乐的活着,这样,你就不孤单,我也可以一直孝敬你了!”

各位都是怎么打算的??准备什么话说?

用行动表示吧,常回家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09母亲节祝福短语征集(附图)《可以请版主置顶吗?先谢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