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给妈妈什么样的礼物

            爱--需要表达

--母亲节,献给妈妈的爱

  以前,我一直以为,对父母的爱只需要要藏在心里就行,谁不知道自己子女对自己的依赖,感激以及浓得化不开的爱呢?可是当我也当了母亲,有了女儿之后,我才知道,爱是需要表达的。

  我的女儿在每次她调了皮,我生了气之后都哭着要求我说:“妈妈,你喜不喜欢我嘛?”我如果坚持不答应,她就会伤心到底,有时候要闹一两个小时,在这个时候,谁有心情说喜欢呢?但是孩子就是那样,即使她调皮了,还是希望自己的父母喜欢自己的。换成当父母的也应该是这样的心理吧,虽然我也有犯错的时候,但是当子女的都应该理解我,喜欢我才是。

  母亲节到了,也为自己的母亲送上小小的礼物,并说上一句:妈妈,你辛苦了,我们爱你!虽然很普通,但是已经足够,不要等到父母离开了自己,再也没有机会表达这份感情。

  母亲节,带自己的母亲逛逛街,送上她早已喜欢很久,却舍不得买的衣物,首饰或者其他什么东西吧!

和母亲一起,听她好好罗索,对母亲就是最大的快乐,因为她们老了,最大的希望是和儿女一起
上一篇:(转摘)知性女人  下一篇:【感恩的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母亲节--送给妈妈什么样的礼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