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必备,教你正确

春天已悄然而逝,夏天也已来临。衣服也越穿越少了,所以最近听到很多姐妹在说要少吃点来减肥,不少正在减肥、瘦身的人十分苦恼,为什么明明吃得少还会发胖呢? 少吃不瘦的原因有好几种。而最先应该审视的就是你究竟哪一餐少吃了。如果是早餐,那就大错特错。美国一科学机构的研究表明,早餐质量高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平均苗条6磅以上。其实这早就不是什么新发现了,在我的大学时代,我们附近几间宿舍的女生都奉行着一个貌似奇怪的饮食原则:如果那天早餐吃得太简单,就一定要吃更少的午餐和晚餐;如果那天早餐吃得好,反而午、晚餐可以放宽心吃得丰盛些。 这个维持身材的小秘诀是从一个女生到另一个女生、如此口耳相授得来。其原理与人体对热量的吸收规律有关:早餐的热量相对高一点,到了午、晚餐的时候,身体会自动降低对热量的吸收,脂肪就不容易囤积;而早餐不吃或吃得太简单的人,到了午、晚餐时间,脂肪消耗能力变差,只要吃进去一点点食物,人体都会拼命得大量吸收热量,当然容易变胖。 后来,又了解到更深一层的原理:人体的热量消耗主要有三个途径:饮食占10%左右,运动占20%左右,基础代谢率占60-70%。所以基础代谢率才是消耗热量的关键!再少吃也瘦不了?很可能是你的基础代谢率太低了!要减肥瘦身,与其辛苦节食,不如提高基础代谢率比较实际。多喝水、多运动、按摩穴位……都是能够有效提高基础代谢率的途径,而早餐更是必不可少的影响元素,因为在人体已经空腹将近12个小时的时候,吃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来启动仍在沉睡的五脏六腑,将帮助你快速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率!

顶顶你,支持你下,谢谢你的分享哦

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肥必备,教你正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