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别优惠罗~~绝对意想不到的惊喜~~

五月第二周就是母亲节了~~

赶在这特别的日子~~

家有儿女功能正姿笔~~特别优惠罗~~

活动仅限本周哦~~欲购从速哟~~

家有儿女正姿笔是集光学、电子学、机械学为一体的高科技国家专利产品,内置安装先进的红外感应器和高科技智能芯片。在学生书写过程中当学生坐姿不正确,双眼与桌面的距离小于身高相对应的距离时,红外线感应器会感应到使用人,通过芯片作用,笔芯将会自动缩进笔头孔内,迫使学生无法书写。反之,当孩子坐姿正确,写字时双眼与桌面保持正常距离,笔芯就能正常书写。从而达到科学纠正学生错误坐姿,养成良好的书写姿势(挺胸、直背),达到保护视力、防止近视的效果;并对已经轻度近视和驼背的孩子能有效纠正。

好东西,顶一下补血的妈妈看过来五月第二周是母亲节哦,正姿笔有特别优惠,有兴趣的PM~~价格你绝对意想不到~~

我也是一位母亲了,呵呵!

来我的小店挑选看看吧,专营原装进口纯天然橄榄油手工冷制皂。深圳上海有实体店的噢!

最后编辑此帖2009-05-05 13:38:58。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母亲节特别优惠罗~~绝对意想不到的惊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