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过花王纸尿裤的妈妈吗?

听说花王纸尿裤还不错,网上看看也蛮贵的,有台湾和日本生产的两种,不知道到底怎么样,有用过的妈妈吗?麻烦告知一下!

吸量小,感觉尿一次还可以,尿两次就不行啦,但是手感很柔软!俺一直用帮宝适,感觉很好,不敢乱换,但是不便宜俺家有宝宝们穿的漂亮衣衣和袜袜哦http://shop36324649.taobao.com/宝贝童袜批发童装零售屋我给宝宝用的一直都是日本原产的花王纸尿裤,吸收量很好呀,我宝宝尿一晚上都没有湿湿的感觉,我觉得你买的不会是台湾产的花王吧,日本原产的不会这样的,我自己开得小店,我店里的妈妈和我一样都是用我在日本原产的花王,没有你说的这个情况的,价钱也不贵,现在我的小店才卖138元,又需要的妈妈可以去小店看看哦。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aad32f0dc53fcf96716f6648c58428c9.htm?nekot=g%2Cyc3nh2wsyhemx2fu5c2a1230369849085

帮宝适的拉拉裤很好用

我给我宝宝用的花王的纸尿裤,感觉很不错

多注意勤给宝宝换

我的宝宝还要五个月才出生,来这里学习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用过花王纸尿裤的妈妈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