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灾区的孩子我选择义卖

5.12大地震过去眨眼快一年了,心里时时牵挂着那些无辜的灾后孩子,你们还好吗?

每次看到大街上妈妈们抱着宝宝,沐浴在和煦的阳光里,心里都会涌动着冲动!想到灾区的宝宝们,那些无父无母的宝宝们,每每都是泪水潸然!宝宝是祖国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爱护呵护他们呢?

我们的欢腾购物商贸城就是秉承这个宗旨开办的,主要就是为了和平的宝宝的创造舒适健康快乐!为灾区的宝宝贡献爱心!

宁峰儿童洗衣机,是宝宝的衣物可以和大人的衣服分开洗的保证,可以让宝宝远离交叉感染,不让宝宝在家长的粗心中受到伤害!

品牌童装,品牌童鞋和品牌搪瓷娃娃,智能娃娃的加入是为了宝宝有个更舒适更酷的生活,有个更好的智力发育的培养!希望天下所有的宝宝都健康成长,希望天下所有的宝宝都幸福!希望天下所有的宝宝都聪明可爱!

我们要为灾区的宝宝贡献我们的一份爱心,我们商贸城每卖出的一件DD,我们都会捐献五元钱给灾区的宝宝,希望您到我们商贸城来购物,您的购物也是爱心的回馈!您购买一件DD,您就为灾区的宝宝贡献了三元钱!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为灾区宝宝贡献爱心!

希望大家再爱自己宝宝的同时来爱灾区的宝宝,希望大家来欢腾购物商贸城购物,因为您没买一件DD,就会有你的三元钱的爱心奉献给灾区的宝宝!希望护法作见证希望大家跟帖,发扬我们的爱物美价廉欢腾购物商贸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灾区的孩子我选择义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