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听话时的10个锦囊

都是很好的方法,特别是第9点,摆脱武力威胁!很受用!顶!孩子要有个性有的时候孩子的脾气比我还大呢。我还没生气,她已经生气不理我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呀,有时我正好也心情不好,她再不听我的,我就火大了,我现在不让她做什么,她会动手打我,那天让我打了一顿,我也不想呀,可是有时是没耐性!

带孩子一定要博爱又要博忍,之深的那份爱应该可以掩饰掉我们的打骂吧,尽量的平静自己,用忍去博爱孩子,给自己一个高大的父母现象,看待问题的高度性,那时就少点赌气了。只有自己做好了才会影响孩子的。是很难的事情,但我们必须面对;是很累的事情,但那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最难得事情!

教育孩子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情,同时又是最刺手的事情。

最后编辑此帖2009-06-21 18:01:02。

希望孩子不听话时我能想起这些道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我是多次克制自已,小孩子调皮的时候,不要生气,不要去打骂他,但最终,耐心已达到了极限,还是忍不住下手了!方法是不错,不过很像外国的教育方法,不知道适不适合中国国情啊。呵呵,不过还是顶了。

这些说起来是很容易,可是正在气头上,往往会忘了这些道理。看来与孩子有冲突时先冷静。

支持支持!值得学习呵呵~~~~~~~~~我家有很多玩具哦教育首先是一个学习的父母,才谈的上是教育的父母。呵呵,支持一下先,我家小店有手表和缝纫机以及配件,欢迎各位来逛逛哟!!学习了,,有用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不听话时的10个锦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