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结果吗

(实在睡不着,还是要写出来才舒服)

夜里九点五十分的时候,一位买家在旺上询问衣服,可那时候我正在陪孩子,没有听到旺旺的声音,等我来到电脑前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了,赶紧跟买家联系,可买家已经下线了,好郁闷。连着好几天都没生意,也没人问津,好不容易有人来问了,人又在不在,咋这么捉弄人啊!也没有办法了,给买家留言了,明天再联系了。看来这生意也真不容易做。总是有听到其他卖家有感叹过这种事,所以在家的时候,旺和Q都开着,没想到还是发生这种事了,呜呜,真是有点伤心!熟睡的老公突然醒了,告诉他了,可他不是很在乎,他根本不能理解这种心情。唉!

和楼主情况差不多哦,郁闷啊!又没办法,不能因为要赚钱不顾孩子啊!赚钱也都是为了孩子,两难啊!但孩子还是应该放在第一位。祝楼主生意越来越好美媚不要那么心急,慢慢会好的,祝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明天有结果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