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不宜常喝酸奶

近年来,市场上风行一种果酸奶,据介绍,果酸奶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助消化,不少年轻父母天天买给孩子吃。其实,对于生长发育正常的幼儿来说,经常吃酸奶是不宜的。

酸奶是以新鲜全脂奶为原料,经乳酸菌发酵制成的乳制品,富含维生素,含脂肪及钙极少,仅适宜于对脂肪消化不良的患儿临时饮用,而对发育正常且又需要脂肪及大量钙元素的儿童来说,是极为不利的。酸奶中含较多的乳酸菌,乳酸菌在生长发育过程中生成的抗生素,虽能抑制和消灭很多病原菌的生长,但同时也破坏了对人体有益菌的生长条件,使之不能为机体合成一些有益的维生素。同时,经常吃酸奶还会影响正常的消化功能。

楼主辛苦了!实体药店,健康护理!消保无忧!看帖顶帖是美德!我也觉得,幼儿不能喝酸奶。听说最好是母乳,不知道是否学习了,帮忙顶牛奶酸奶都喝吧应该,夏天可以让孩子喝点酸奶,我们家女儿牛奶喝的比较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幼儿不宜常喝酸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