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居然艳遇到一个极品男人

我们是在一个征友网站认识的,他通过网络联系的我,他看过我的照片就对我很有好感,通过简单的交流只有初步了解。当我看到他的照片时,第一感觉真的很惊艳哦,仅就外貌而言,绝对的完美!

其实我也就是一很普通的女生,充其量只能算小有姿色而已,但是他说好像见过我一样,放佛似曾相识。他是软件公司的项目经理,之前一直在日本忙于工作,他说喜欢我的风格和韵味,还说工作忙怕错过我,晕了。他最近心情不好,这半年来事业不是很顺,去年妈妈生病也花了不少钱,但对我还是很热情很积极的。

他给我留电话想约我,直到周日我们见面了,一起去了大学打篮球,呵呵,玩得非常开心。他本人比照片还帅,我还了解到他多才多艺,很有品味很懂生活的一个男人,还会做饭。天啊,真的是对MM极具杀伤力的男人呢。

朋友都说我中五百万了,前天还去他家吃了午饭,(他家也在外地,自己生活) 一起在家看投影,他握着我的手说喜欢我,叫我宝贝,可是我却反而觉得心里没底了。我已经过了二十五岁,需要一份稳定、踏实能够给予我温暖的感情,总感觉他太优秀,我爱不起。 他总说自己老了,其实只比我大两岁,年轻的时候也疯狂过,也许是现在缺乏了解吧,

总感觉和他离得好远呢,我也有过男友,一直很认真的对待感情,真的希望寻找到一个可以相伴终老的人。可是现在真的有点茫然,说实话真的不想错过,可是又有些害怕,我伤不起了。 我们的工作,家庭都有差距,在一起时话题也不是特别多,有点愁。

或者,给彼此一个机会?走一步算一步?哎,当局者迷了。希望大家踊跃发表各种意见,谢谢!

运气不错

日久见人心,双方有触电的感觉就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天啊!我居然艳遇到一个极品男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