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舅舅屎

宝宝2个月左右开始长舅舅屎,就是在前囟门处陆续长出的一片乳白色鳞片状的皮屑,越来越厚,就像裂纹一样的,也叫胎皮。舅舅屎学名叫做“皮脂溢出性皮炎”。是由于新生儿皮脂腺多,可分泌大量的皮脂,皮脂腺丰富的部位是头皮、前额、发际、耳后、颈部、背部、会阴及身体皮肤皱褶处。尤其是当新生儿从母体内获得较多的雄激素后,使皮脂腺短期分泌旺盛,使皮脂分泌增加。开始时,在皮肤或头皮上可见到许多米粒大小的小红疹子,以后形成黄红色斑片,如再沾上灰尘后,可形成厚厚的一层黄痂,久之可转变成黑色,并有痒感。

后来从朋友那里得到一个治疗舅舅屎的法子:

将生香油用棉棒浸透,均匀的抹在“舅舅屎”上,待香油渗入“舅舅屎”里面后,“舅舅屎”就会逐渐变软,再用纸巾慢慢去除即可。

于是每次给宝宝洗头前几个小时,先把香油涂在舅舅屎处,软化几个小时后再给宝宝洗头,这样能够少量去除,几次后就会慢慢干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去除舅舅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