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妈妈的正确选择

做了妈妈后才发现,衣柜里的衣服越来越少了,更别说是饰品了,更舍不得添一件,总是想给宝宝更好的,于是,原本打算要花在自己身上的钱都花到宝宝身上了!那天带着宝宝出去玩的时候,忽然眼前一亮,感觉有个东西好耀眼呀!仔细一看,原来是别的宝宝妈妈身上带的一个小吊坠在那里晃呢,再仔细一看,一个漂亮宝宝正跟妈妈玩游戏呢,再看看妈妈,虽然穿着简洁的休闲装,但正个人看上去很清爽!再看看自己,似乎显得有得太、、、、、,不知该怎么形容了,

回家后站在镜子跟前才发现,自己好像变得比以前老了许多似的。真的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穿戴了!自已整天是穿着干净衣服,可是很少用饰品来装扮自己,于是也决定做个时尚妈妈,好好美一下!正好,有亲戚家是养珍珠的,向她讨了一个吊坠和手链也臭美一下吧!因为平时比较喜欢穿休闲的衣服,所以,感觉还是配戴纯天然的珍珠可能会比较适合自己一些。更何况现在治安不是很好,不是这个的金耳环被抢就是那个的金项链被抢的,所以还是天然一些吧!

在朋友寄来东东的第二天就把自己精心收拾了一下带着孩子出门玩去了!真没想到,我还真成了妈妈的焦点!嘻嘻,我终于又找回我的回头率了,真是开心!

原来我们的生活里可以有宝宝,也可以有自己!我们不只是为宝宝而生活!现在,在朋友的帮助下我开了自己的珍珠饰品小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哟!不花太多的钱也可以让自己和宝宝一样靓起来!!想做个时尚妈妈别忘了去我的“藏宝楼阁”看看!

写的不错啊,支持一下哟,一定要漂亮哟

大家支持一下吧!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8 21:16:1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时尚妈妈的正确选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