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宝宝用婴儿背带了吗

背带的优点:  1、背带随身带着宝宝走动,这能开阔他的视野,使他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周围的人们,同时也促进其心智、生理、人际交往及感情等的发展。  2、将哭闹的宝贝放在那种前置背带里,让宝贝感受妈妈的体温,倾听妈妈的心跳声可以有效地缓解宝贝的哭闹。如果再带着宝贝走上几步,也许过不了几分钟,宝贝就会在背带里安然入睡。  3、如果是一个人带宝宝把她背在身上,可以在做家务时能和宝宝沟通,还不耽误做家务 ,也会增强对妈妈的感情投约椅竦淖畛跞鲜丁?

背带的特点: 1、适用年龄:0-30个月;有六种不同的使用方法,背带的头枕和保护带可以依使用情况分别取下或套上,背带底部网状布通风性良好,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2、背部倒梯形设计,宝宝坐着舒适,避免造成O型腿,特设护腹垫,妈妈使用起来也很舒服。

 3、简易安全扣设计,方便实用,全棉肩带柔软舒适、不易损伤皮肤。

 4、附设前袋及挂钩,方便多用。

背带的使用方法:  使用背带前最宜采用坐姿,首先将护腹垫依图将腰带系紧,然后将宝宝抱在怀中,然后将带卡的一端,经左腋下搭在右肩下,随后扣上安全扣,并确定所有安全扣已扣紧,调节好护肩垫即可使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的宝宝用婴儿背带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