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3岁幼儿进行心理教育

孩子3岁时常常胆子较大,还不懂得什么是危险。如站在滑梯口的顶上敢大胆地摇来晃去;不论看到什么虫子都敢用手去抓。这时,孩子对父母和其他成人的要求,往往表现出“反抗性”,要他往东,他偏往西;要他这样,偏要那样。他要求独立地行动,尽管他可能是无意识的,却充满自信。父母应该了解孩子,尊重孩子,善于因势利导,不能认为孩子小,便随心所欲地对他下禁令,剥夺他好动的自由,更不应以打骂、恐吓和威胁等粗暴的方法去教育“反抗期”的孩子。这样,就可以把孩子培养成为有坚强意志,富于独立精神,自信、勇敢、沉着、有主见的人。

┃┗━━━┛┃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小孩子3岁是比较重要的阶段,个性的形成跟这个阶段关系比较大。是呀,0-3岁都比较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对3岁幼儿进行心理教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