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和护理新生儿尿布疹

今天我想和各位妈妈说说尿布疹的预防和护理,我是一名护士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也积累了一些经验,今天呢我想把我的经验和所学的一些专业知道告诉各位妈妈,希望写在这里对一些需要帮助的妈妈会有用。

我想有些妈妈看到宝宝长了尿布疹心里一定是很急,又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就让我来告诉你该如何吧?如果写得还让你们满意希望你们支持下我。

应该如何预防和护理新生儿尿布疹

应选用型号合适的纸尿布

经常更换尿布,如有大便次数增多或消化不良时应及时处理

保持臀部皮肤的清洁干燥,大便后用温水擦拭臀部,并涂上护臀霜。

换尿布是动作要轻柔哦,宝宝的皮肤很嫩的,不可以粗暴哦,使用吸水性强的尿布。

看了后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其实简单的东西我们更要用心去做好它,让宝宝舒舒服服的对吗?如果各位妈妈对宝宝的护理想了解更多可以M我,如果我有时间我会很乐意帮助你们的!!!!!!

路过,支持一下!试试美国天然小蜜蜂的尿布疹软膏每个产品都标明天然成分的比例┃┗━━━┛┃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预防和护理新生儿尿布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