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宝宝用什么洗剂洗手好?

我家宝宝一直用湿巾擦手、擦脸,现在渐渐大了,手摸到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单纯用湿巾已经不能有效去污,于是想问问大家:你们小孩在一岁后用什么洗剂洗手,以有效保持小手干净卫生?

以前买过强生品牌一系列的卫生用品,可是因为我家宝宝天生属于敏感肌肤,用过强生后,皮肤愈加干燥,以后就不敢使用了。希望有经验的妈妈给个建议,什么牌子的卫生用品最好?去污的同时还能保湿滋润。

愿:你、我的宝宝健康成长!

期待有人回答……

大家交流一下吧。

不知道你有没有了解过德国施巴的产品,seba med,皂和洗手液都是不含皂碱的,绝对无刺激┃┗━━━┛┃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岁宝宝用什么洗剂洗手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