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带给我的感动...

秋天的天气,早晚已经开始有点凉了。昨天下午去接女儿放学,因为匆忙没给她拿外套。接到圆圆后我问她冷不冷,她说不太冷,到家就好了。我出门的时候穿着外套,准备把外套脱给她穿,她不让,说妈妈也会冷的。我说妈妈没关系的,她却对我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妈妈有囊肿,我没有,妈妈不能被冻着,不然囊肿又要疼了。(解释:我肚子里长了个小小的囊肿,医生说过要注意保暖,不能受凉)女儿的话让我非常感动,有一种想要流泪的冲动。小小年纪的她也会这么细致的关心他人,觉得她好懂事!一定会更加的疼爱她,因为她值得我这么做!

哇,不错不错,学习下

女儿就是娘的小棉袄.儿子是娶了老婆忘了娘.哈哈.这就是最好的解释女儿贴心哦。生个女儿吃苹果,生个儿子吃“乐果”

所有带孩子的辛苦都化为了幸福。

现在的小朋友都很懂事啦!我的女儿才二岁多,有时说话出来真叫我高兴,这么小的孩子能说这么像大人说的话呢!小女孩很关心妈妈,值得妈妈骄傲,我支持。女儿是妈妈贴心小棉袄哦,楼主妈妈好幸福。我的也是女儿,感觉很幸福的哦,祝楼主快乐,身体健康好懂事的宝宝,女儿是妈妈的贴身小棉袄.
女儿就是娘的小棉袄.儿子是娶了老婆忘了娘.支持!
cosmodong写到:相信幸福的楼主妈妈还会有更多更多,来自女儿的惊喜与感动 !
zgfllxy写到:好懂事的宝宝!顶一下!我也很高兴有个懂事的女儿,有一次她和爸爸都生病了,很认真的对我说,妈妈你快去照顾爸爸吧,我自己吃药不用管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儿带给我的感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