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你真棒!

转眼间宝宝8个多月了,我突然想起开家淘宝店,让我的宝宝给我当小毛豆!

我那很棒的宝宝也是很称职的哦!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儿子也一样哦,看儿子给妈妈的超级香吻

宝宝很棒主帖照片太多了哦,还有图片上不能有店铺水印你好 亲 我的小店先开张 哈衣6。99一件 来看看啊 你的宝宝肯定需要的http://shop57197311.taobao.com/哈哈,很不错的小模特哦宝宝太可爱了,亲一个呵呵我儿子也是我的御用模特,好自私的妈妈们哦@!哈哈http://shop57548322.taobao.com/欢迎光临!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7 23:36:25。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你真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