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母亲节送妈妈的礼物!

又一个母亲节快到了,每次都想送点什么给妈妈,但每次都没有送!想到这里,心情不免有些难过!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何况我是一个人呢?“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那)三鲜饺,有人(她)给你包;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啊!这个人就是娘!~啊 ~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啊!不管你走多远,无论你在干啥,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 !你身在(那)他乡住,有人在牵挂!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啊~不管你多富有,无论你官多大,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 一听《母亲》着首歌,我总是泪花不停的在眼里转,也许80后,90后的年轻人有的根本没有听过这首歌,甚至觉得她很老土了,可我还是喜欢!我一直有这么个想法,当我结婚那一天,我要为我妈妈唱这首歌,感谢她养育了我,感谢她教育了我,感谢她培养了我!小时侯一直不明白,奶奶待我家并不好,为什么老爸还那么孝顺,慢慢长大后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养育之恩,无以为报’,没有父母亲给你生命,养育你,培养你,你不可能来到这个世上,不可能有今天的种种生活,所以孝敬父母,本来就是一个“人”应该做的事!

看着同事们乐滋滋的跟我买东西,说是要送给母亲做礼物的,那时真的觉得很不自然;细心的同事还以为是我不高兴卖东西给他们,其实是我自己觉得内疚,以前总给自己找借口,说没有时间!没有钱!没有地方买!不知道该买什么------其实我知道,送给妈妈什么东西,妈妈都是开心的-----只是我没有去做,而妈妈总能记得我的生日!在我心情不好,冲她发火时,她也只是默默忍受;等我平静下来了,才会慢慢跟我讲道理!很多时候,只是自己不去想想;回头望,“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如雪!”那都是过度操劳的缘故啊!作为儿子,想到这,不禁心潮澎湃,不能自已,真想一下子飞到母亲面前跟她说一声:“妈妈! 对不起!”

在这里,这一次,我要送我妈妈一件礼物,一个特殊的礼物,我要把这篇文章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送给她,感谢我的妈妈生养了我,教育了我,培养了我!也祝愿全天下的母亲都健康,快乐!

很孝顺啊~~谢谢你的祝福~(也祝愿全天下的母亲都健康,快乐!)也祝愿全天下的母亲都健康,快乐!)谢谢支持!快到母亲节了,你们的礼物是什么呢?可以秀一下么?母亲节快到了,送给妈妈一朵千足金金箔康乃馨吧~http://gempop.mall.taobao.com/好礼相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世上只有妈妈好,母亲节送妈妈的礼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