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奇怪了,全棉毯卖不过珊瑚绒了

新上了一批全棉毯子,是出口日本的尾单, 正品,有全日文商标. 大小规格都有,印花素色具.,奇怪的是,上架多天,只有印花的还卖了几条,素色的几乎无人问.

是价格太贵了吗?

120*150 规格的才卖28一条 .印花150规格的也才卖55一条.同规格的珊瑚绒毯子,网上有一家卖到35一条. 抢得疯了一样,同规格的印花舒棉绒,价格是55一条,也卖得火爆.

是推广不好吗?这个毯子我还上了直通车呢,怎么就没有人理会呢?

凭心而论,全棉的,舒适透气吸汗,所以,一般内衣都主张全棉,对宝宝来讲,全棉用品,再合适不过,可为什么会卖不过珊瑚绒?

想讲教高手,告诉我密决了.

顶顶,欢迎来我店里看看儿童防水床单、童毯http://shop57932697.taobao.com

呵呵!别人不看,我去看看!!!!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5 20:54:01。

┃┗━━━┛┃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年头奇怪了,全棉毯卖不过珊瑚绒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