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添香防辐射服装,45折包快递!

首先恭喜各位准妈咪好孕了,祝福您们的孕期顺顺利利!宝宝健健康康!祝备孕中的未准妈咪们早日好孕,心想事成! 小店专营正品添香防辐射衣服:http://shop57119419.taobao.com/ ,有添香公司授权的网络经销编号,衣服直接由上海添香厂家发货,绝对正品,假一罚十哦!现在新张促销期间,只要市场销售价的45折就可以买到,而且还包快递! 由于添香公司对网购的严格管控,本人店铺里的标价(除特价产品)外均为市场销售价的88折,各位姐妹们如果有中意的款式可以联系我,或者QQ:342061758,绝对给您满意的价格和优质的商品! (1) 上海添香主打款式是单层25%金属纤维。防辐射效果强,添香公司是最注重品牌营销的品牌,在传统电视、平面媒体重金投放广告,并请伊能静担任形象代言人,主要走传统渠道,在孕婴店铺货最多,所以网络下非常知名,销量很大。选择“添香”品牌的理由:- 荣获“全国防辐射服装产品质量十佳之首”的称号- 经过国家部门调查得知,“添香”防辐射服装在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添香是唯一一家荣获“上海市名牌产品”称号的防辐射企业- 添香是唯一国内一家通过“日本”“台湾”“上海”检测防辐射率达到“99.9%”以上的品牌-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经过上海市检测中心检测99.9%屏蔽率(2)添香防辐射衣服的洗涤方式:添香官方测试是可以洗涤500次以上,但是消费者还是不要因此而经常洗涤。由于防辐射服的防护就是靠金属纤维,一旦金属纤维断裂,就会降低防护效果。所以建议消费者少洗(建议在购买时选择藏青色的防护服,相对耐脏),一定要洗的时候,推荐到干洗店洗。如果要水洗,建议放入洗衣粉浸泡后,稍微过下水就可以了,或者衣服平摊,使用肥皂刷洗,洗完后直接晾干,切勿用力揉搓和拧干。(3)添香防辐射衣服的保存方式:衣服不穿时,不建议折叠和被压,而是用衣架挂起来,目的是为了防止折叠和被挤压后发生的金属纤维断裂情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正品添香防辐射服装,45折包快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