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从床上摔下来了,好心疼

儿子6个月了,很活泼,在床上非常喜欢翻身,似乎是他的最爱。前天帮他洗完澡,放在床上打算让他自己玩一会,自己弄会网店,没想到出来客厅不到3分钟,听到“嘣”的一声,接着是儿子的尖叫声,火速跑到房间,儿子趴在地下,当时真的后悔死了,后悔自己为何如何粗心将儿子一个人放到床上,为何要去弄网店,看到儿子疼得哇哇叫,我真的有几分的无地自容,自责到了极点,吓得腿都软了,幸好儿子没事,以后再也不敢这么粗心了,永远将儿子放在第一位。可能儿子一方面摔疼了(幸好是木地板),再者吓到了,哭了好久。宝贝,真对不起!是妈妈不好!以后妈妈一定细心照顾宝宝!

自从这月开了网店,心里也总想着去弄店,上班中午休息时间也往往在弄店,晚上要照顾儿子,有时也会弄会网店,所以感觉很累。付出会有回报,希望网店生意逐渐好起来,让我将来能够在家边做生意边陪宝宝!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子从床上摔下来了,好心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