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新西兰奶粉?

新西兰奶粉是世界上最好的奶粉的,这大家都知道的。但如何保证自己买到真正的新西兰原装奶粉?要保证买到新西兰奶粉,只能相信邮政EMS。

邮政EMS是最安全最可靠的快递,能保证货物的安全。运关全程邮局可查。能清楚的知道自己买的奶粉是真正从新西兰发过来。更重要的是,ESM的每一件货物都有经过海关检查,能保证您收到的,100%是正品,而不是假货。(据说一些物流渠道进口是绕过海关的,那样的奶粉您放心吗?)为了让每个买家放心,选择邮政EMS为您发货。

只有清清楚楚看到奶粉是从哪里来的,才敢放心的给宝宝吃呦!

自己先顶一下哈哈不错哦!学习了,有好的帖子要通知一下,一起分享!支持一下~学习了,新西兰的奶粉世界第一。顶起来呀,欢迎养蜂条件好,尽量用美国100%原装进口的,美国对孕婴幼儿用品与食品要求很严,质量比较放心。我家用的是旭贝尔,宝宝吃着很好,就是有点贵。但多花钱,不烦心。

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选购新西兰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