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价廉物美的YY了

快六一儿童节了,不知道该给朋友的宝宝买什麽,玩具?衣服?唉!收入不丰,玩具便宜的好像质量上怕不好,还是选衣服吧!无意间看到这套宝宝实拍的YY还不错,价格还算公道,经过询问,掌柜自己也给自己的小孩穿,质量应该还可以吧,而且都是现货款,比预定的好(预订的不知道质量如何)抱着试一试的心理(主要还是掌柜承诺质量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货!!),收到衣服后还算不错,秀秀我买到YY吧漂亮宝贝外贸童装店

第一次发贴怎麽图片打不开,好可惜是哦,无法欣赏到楼主买的衣服了小岛家家,木质玩具,安全环保,欢迎妈妈们到小店来看看哦!

感激涕零,谢谢楼主的好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到价廉物美的YY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