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如我

明天我就要去旅游了用快乐的心情和心爱的人一起去陌生的城市体味属于彼此的快乐一直感觉确信自己去幸福的结婚这么久一直保持着小女孩的心态一起去散步,在广场无人的地方坐在这个只属于你的怀抱里感觉如此的踏实如此的安全;在医院让他安静的躺在你的腿上,让他体会到他也是你心里的宝;也许这就是我一直所期望的幸福,也许这就是我一直快乐的理由;希望爱我的人,我的朋友都如我快乐快乐如我愿楼主永远年轻!希望天下每一个人都快快乐乐!一样的幸福也会有的,我为我的店加油甜蜜、幸福到永远哦!希望楼主能永远这这么幸福,这么快乐幸福甜蜜到永远要坚持,更要努力,无论怎样,我们都在努力。知足常乐,幸福就好。跟楼主很象,一样的小店没开张,一样快乐的心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乐如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