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永远爱你,除非你永远聪明美丽

其实很可笑,在这个感情荒漠里,大部分人都疲惫地寻觅所谓的天长地久,而几乎每一个人都是即食爱情的奉行者。很矛盾也很可悲,我们渴望永远,但我们也在背叛。“我不会永远爱你,除非你永远聪明美丽。”这是同学的一句签名,很直白很现实,我想几乎是每一个男生最最最心底里的话。尽管你永远聪明美丽,他也未必永远爱你,但你永远聪明美丽,爱你的人一定不缺。如果对方告诉你,他爱的不是你的外表,而是你的内在,那你就权当他让你开心的话,一笑而过,不要牢记,因为谁都爱美。也许有人会说,我根本不美,他怎么会爱我的外表?不对,你的“不美”也许就是他眼里的风景。觉得自己美,是女人应有的一种自信与资本,年轻的时候是充满活力的美,中年的时候是成熟的风韵美,老了也还有端庄或慈祥美,对女人来说,美丽应该是一辈子的课题,美丽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爱你的人!我曾经以为,男孩子都喜欢笨笨的傻傻的女孩,我没刻意装得又笨又傻,我只是一直都又笨又傻。直到某朋友说,其实男孩子更喜欢聪明的女孩。好吧,个人的观点不应该看成是所有人的观点,但这个个人观点又是那么的有説服力!“聪明”真的是一种资本,当然要聪明有度,千万别聪明得让他敬畏,也不必让他仰望,只要让他欣赏足矣。没有男生不希望心里能填充一位女神,也别相信只有女孩才爱虚荣。当然智慧的最大用处其实在于,男生也是会累的动物,当你累时,他能给以结石的肩膀;那他累的时候,你是否也能给以温暖安全的怀抱?不要相信他说,让你当他永远的小孩,因为他也无法永远只是大人。这种依赖关系必须是相互的!不要误解了聪明,它不是与生俱在的,不是如何高人一等才称为聪明,聪明其实就是生活的智慧,随着人的成长而慢慢的累积,每个人都有变得聪明的机会,只要你愿意去成长!关于永远,我也不确信它真的存在,因为我真的没有亲眼见证过永远的爱情。无疑我们的内心是真的渴望永远的,只是我们也无法控制自己会否连下一个5秒也无法坚持,无法把握也不敢相信对方会永远相伴,所以我们都首先选择保护自己!很可笑的是,这种保护就像人走在拥挤的路上,你越躲被撞的几率越大,相反,当你横冲直撞的时候,别人都为你让路!好吧,连明天都把握不了的我们,就别管它永远不永远,当他跟你承诺永远的时候,就开心地接受吧,也许它会成为谎言,但说出口的那几秒钟这句话这个词一定是有温度的!是不是跑题了??好吧,不追究了,最近听到太多不好的结局了。无论人生的哪个阶段,尽管是在对爱情怀疑的时候,我想每一个人也清楚明白在心里的某个角落仍希望最初最纯真的情感还存在!

咦,是不是抢到沙发了?呵呵!有同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不会永远爱你,除非你永远聪明美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