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认为在家带孩子就是靠老公养,就要伺候老公周到

十一之后准备上班了,所以婆婆提前几天过来适应带宝宝。今天早上我在那洗衣服,婆婆想去买早点,老公没叫去,说是吃点剩饭就行,我没说话。结果叫老公去吃饭,一会好上班,可他从冰箱里拿出煮花生开始吃,就想吃几个花生就走。我一看就生气了,有那么多东西可以热,就是不弄。后来老公上班走了,我就和婆婆说他就这样,不伺候到嘴边他不吃。婆婆说什么,你知道他那样你给他弄呀,我刚来也不知道他吃什么。我说他自己不会弄呀,自己照顾自己。婆婆说,你在家呆着,你自己还顾不了自己呢,你不就得管他吗?我那个气呀,我在家呆着,我不是为了宝宝,我早上班了。再说我开的网店,虽然赚的不多,但还够我生活费的。我也没用她儿子养着,她儿子赚的钱全花在宝宝身上了。反正我也待不了几天了,到时上班我就不管了。那时她就知道看我们孩子还做家务,做饭有多清闲了。姐妹们,你们的婆媳关系怎么样?

不要 住一起据我所说,在一起住的,好像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的,都会多多少少有些摩擦的,毕竟,妈妈还是妈妈呀!!!
看来不跟老人在一起住也挺好啊..我爱人是江苏的,我老家陕西的...现在生活在东北.离两家老人都比较远,虽然免不了时常思念,倒也省去了许多麻烦....我们两个老家都是天津郊区的,平时也不住在一起,但是我该上班了,孩子也不想叫带回老家,所以不得已住在一起。所以要有个适应过程哎,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哎,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相处在一起真的太难了!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认为 孩子 就是 就要 一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婆婆认为在家带孩子就是靠老公养,就要伺候老公周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