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宝贝的生日

明天9月6号,是我家悠悠满周岁的日子,妈妈在此祝我小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稀里糊涂的忙了一年,宝宝竟然就一岁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宝宝生下来就自己独自带着,刚生下来的她是软软的,感觉碰一下就会碰坏似的,很担心,害怕,但是没办法,大人都不在身边,只能自己摸索着。从当

初的完全不懂,慢慢摸索到现在的熟练。虽然很辛苦,但看到宝贝开朗活泼的性格,和强壮的身体,让我感到很自豪、很满足。

宝贝起床啦!!! 陪宝贝去玩了……

进来看帖顶帖的亲们!给您们自己的宝宝或您家人的宝宝祈祷更多的祝福吧。

文笔不好,写得有点乱,呵呵 大家见笑了,凑合着看吧。

自己的沙发自己先坐上吧呵呵,有宝宝的周岁照片吗?传上来给大家看看,一定很可爱吧!

祝宝宝快乐地成长哦!

apple960112写到:请问怎么样上相片啊?

谢海鸥2oo5写到:祝愿宝宝健康快乐到永远。

今天下午照的

祝宝宝健康快乐。悠悠!生日快乐哦!*/ / / / \\\\*< │~     ~ │ d`●    ● b (○   u   ○)──Ο────Ο───.......★★晚上好,偶来浇水喽~...★★~*谢谢大家!宝贝生日的当晚生病了,可把我急坏了。哎,流鼻涕,发烧,拉肚子,咳嗽,怎么就一起来了呢!可怜的宝贝。不过现在好了,呵呵 祝我家悠悠永远快乐健康------ 妈妈永远爱你
更多精彩内容:明天 宝宝 生日 快乐 自己 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明天是我宝贝的生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