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儿园了

今天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贴,没想到补删除了,不怪管理员,怪我自己半年都没来露面了。不要以为是题外话,半年我为了孩子,舍下了淘宝,为了更多 的时候带宝贝到户外活动,为了更多的时候带宝贝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交流,可怜天下妈妈心呀!有了宝贝后,完全是没有了自我。

话说快到开学的九月份了,我想想自己在家呆了近三年了,朋友没有,社会交际没有,工作没有,不能光为了孩子自己一无所有了吧。于是狠 狠心,咬咬牙,抱着孩子四处寻找合适的幼儿园去了。先不说这些幼儿园对低龄宝贝的收费有什么不合理吧,单是那些老师就把我吓一跳。去了一家各方面据说还不错的,老师电话中的热情就不要再形容了,好不容易找到僻静处的学校吧,正值近午休时分,小宝贝看见幼儿园的滑梯非要去呀,吵个不停,我怎么劝也不管用,这时老师发话了,你这样吵的话我会把你关起来的哟,虽然满是皱纹的脸堆满了假笑,但我吓坏了,当着家长的面这样吓唬孩子,几级的已经是最好的事实证明了。找了一家又一家,我好累了,体力累心更累,收费一项也不漏,一项比一项高,为什么服务与教育就让人这么放心不下呢?

正在犹豫之际,孩子爸爸发话了,你也不差这一年半载的,把孩子带到三岁吧,求你了,太小了真的好可怜哟,为了孩子,我只好又回到家来过起我的全职妈妈生活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孩子的眼神好无奈哟。

谢谢楼主的辛苦发帖我家的9月1日也去幼儿园了,才2岁2个月,担心啊,不过看看小区里有那么多2岁不够就去了的,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好,又只好自己给自己安慰,总要过这一关的。我家的是二周半去上幼儿园的,有点不适应,总生病。现在适应了,但还是总生病。都说上幼儿园了爱生病,还真是有点担心呢
更多精彩内容:幼儿 孩子 自己 为了 没有 生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上幼儿园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