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不是妈妈听不到你的哭声,妈妈也很心痛

不知道什么原因,前天突然感到有些头疼,晚上老公回来后就让我早点休息,一个晚上老公都觉得我在发烧,试了几次也不烧,可是昨天早上起来嗓子就开始疼了,声音也沙哑了,因为担心我发烧老公请假没有去上班,10点多的时候妈妈打电话发现我声音不对,就跟我说跟爸爸中午就过来让我等他们来后再老公陪我去看病。下午到了诊所,医生说是病毒引起的流行性感冒,都是从嗓子开始并伴随发烧。考虑到怕传染给朵朵决定输液,但是输液后就不能给朵朵吃奶了,想想她也不小了就趁着这个机会断奶吧。其实以前也跟朵朵沟通过这个话题,朵朵一直不愿意,天气也老是变来变去的又怕她生病就没有给她断。但是现在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晚上睡觉前给朵朵煮了面吃了不少,妈妈就把她抱走了,一开始还好还在那讲故事,后来实在困的不行了,开始哭,没办法妈妈把她抱了回来。可是她一找我就闹着要吃奶,老公找了个毛毯说朵朵来我们变一个美人鱼,朵朵开心的去了,爸爸把她抱起来开始到处走,一边走一边讲话,不停的跟她说话,终于朵朵睡着了。睡到晚上2点的时候朵朵闹了一下,我拍了拍她又睡了,因为朵朵每天晚上睡到2点多都要吃奶的,今天估计是累了,所以又睡了,睡到三点的时候我醒了,看了看她睡的还挺香的,暗自庆幸今天晚上会不会就这么过去了呢。但是我还没有睡着,朵朵就醒了,又开始哭,这次哭的好凶呀,老公抱着她怎么哄都不行,把姥姥姥爷也吵醒了,都过来看,也不让哄,哭了半天终于安静了妈妈他们才走了,可是没有安静一会又开始哭,一边哭一边说不要爸爸抱,我要找妈妈,我要妈妈抱,哭的我好心疼呀,可是我好无奈,我一点办法都没有。后来终于受不了了问朵朵你就想让妈妈抱抱吗,朵朵说恩,我把朵朵抱过来给她唱歌讲故事,拍拍她,朵朵终于安静了,我舒了一口气,可是没有安静几分钟朵朵又开始哭,这次是我要吃妈妈,我要吃妈妈,跟她讲道理她根本就不理,就闭着眼睛在那哭,怎么哄逗不行,没办法又狠狠心把她给了老公,还是在那哇哇的哭,又把姥姥姥爷吵了过来,开开灯让她玩也不玩,但是开着灯安静了一些,不那么大声的哭了,看她睡的差不多了老公把灯关了准备让她睡觉,但是还没等放下,朵朵又开始哭,气的呼呼的,老公怎么哄逗不行,又开开灯,朵朵看到我哭的更凶了,我要妈妈抱,不要爸爸抱,我当时真的好想消失掉,也许朵朵看不到我还好点,我用被子把自己蒙起来,让朵朵看不到我,眼泪在眼里打转,我知道现在我不能哭,老公哄她已经很辛苦了,老公看到我哭该更心疼了,即使这样老公还是变哄她边劝我不要太着急,怕我的病更厉害了。老公干脆又把灯关掉了,抱着朵朵不停的走,不停的给她说话。朵朵终于又安静了,我的心才舒服了些,但是老公还是担心她会醒就一直抱着她,不知道抱了多久朵朵还睡的踏实了。

我知道朵朵一定怪妈妈狠心,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如果是在平时决定给朵朵断奶我肯定狠不下心来,可是现在我真的好无奈,看着朵朵在那哭的那么伤心,我好无助,我不知道其他妈妈是怎么给孩子断奶的,我只知道自己的心好痛好痛,我不知道朵朵会不会原谅我,也许朵朵长大了能明白我的无奈。

希望宝宝们都能明白妈妈的心痛。

其实朵朵已经一周九个月了,早该断奶了,可是因为是雨儿一直自己看朵朵,也是懒觉得给她断奶后还要吃奶粉,而且奶水一直很好,朵朵吃东西也不少,加上前一段时间天气一直不好天气忽冷忽热的就怕她断奶再闹病就没有给她断,现在没办法了只好给她断了。其实也想到朵朵一定会很生气,很气愤,但是没有想到朵朵会反映这么强烈,因为年前我生病输液也给朵朵晚上喝奶的朵朵也挺乖的,但是昨晚却哭成那样,还什么也不肯吃。今天早上朵朵醒了后又要吃奶,我赶快转移了朵朵的视线,还好没怎么闹,穿好衣服后就跟姥姥姥爷去玩了,只是今天吃东西不太好,不怎么愿意吃东西,原来喝奶能喝一袋,现在只喝了少半袋,刚给热的玉米肠也没怎么吃。真的好担心朵朵会生病呀其实雨儿也知道朵朵迟早要经历断奶的过程,昨天输液的时候跟老公聊天也聊到了朵朵会有的反应,只是真的没有想到她会反映这么激烈,因为朵朵平时真的好乖呀,昨晚真的让我好心痛。我该怎么办呢,觉得自己好无助呀不必太担心的,小孩子断奶都要有个过程的,这很正常。祝你们家朵朵茁壮成长。雨姿宝贝写到:小孩子断奶需要一个过程,不要太担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不是妈妈听不到你的哭声,妈妈也很心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