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入园咋没哭呢

儿子终于入幼儿园了,今天已经是第三天。我每天这心啊,老是揪揪着。恨不能马上就从北京飞到他的身边。

第一天姥爷和姥姥骑摩托把他送到那里后,班上已经有了很多小朋友,老师找了个小凳给他座。然后开始上课,大概是教12345,然后冲家长们摆摆手,就都悄悄退出来了。来的时候只带了一个小书包,昨天买的笔和本子还忘了拿。姥姥只好赶紧又买了一套给孩子送去。这时候孩子们已经在大厅里开始玩了,大电视里还咚咚的放着儿歌。刚才还说这里不好这里冷,不如姥姥家好的儿子接过本子,一下子就跑没了影,很高兴的样子,中午饭是要回家吃的,11点就得到幼儿园门口等着接,孩子们在门口排好队,家长叫自己孩子的名,老师就把孩子领出来,嘿嘿,据说我那宝贝儿子乐颠颠的跑出来的,半天也没哭呢。撒了一次尿,据说是自己脱自己提的裤子,在家的时候都是要我帮忙他才肯的,学校就是不一样!中午的时候,大姨问他幼儿园好不好,孩子说:不好。怎么不好?他们老摇晃我。(孩子是北京人,说普通话,那里的孩子准是觉得他好玩)。然后大姨告诉他,那是小朋友喜欢你,愿意和你玩呢。然后问还去不去呀?不去了。刚说完,大舅妈带着孩子在大门口喊:***,走喽!儿子一听就急了,跑回屋里抓书包,还不忘胡乱的把本子塞进去(上午写了几页1234,据说那个4他还写倒了,老师说他写的不对),又做摩托去了。下午五点又去接,孩子还是乐颠颠的,老师都说没事,挺好,就是淘气(嘿嘿,男孩嘛)回家看本子,那个4已经写对啦。(其实儿子已经认识好几十个字了,老师们还不知道呢,嘿嘿。)

现在我守着我的淘宝。心却在孩子那里呀。现在是每天三次长途电话询问。现在孩子很好,每天上幼儿园都很开心。我就不明白了,怎么别人家的孩子初次入园都哭的要命,他确没什么大的反应妮!

呵呵,这样好哇,说明孩子适应能力强嘛。我女儿初入园的那周也没哭,可能是新鲜感吧。到了第二周才哭了两天呢,不过也就哭了几天就好了。啊,看来还不能松心呀新的环境对小孩有吸引力,这样很好啊,适应集体生活。环境很重要的!如果老师小朋友都很友善地对待他,肯定不会表现出紧张的,我儿子最初也是这样,当时还很失落呢!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儿子入园咋没哭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