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家的宝宝喝过奶粉请看!

三鹿奶粉事件后很震惊,自家的宝宝喝过三袋圣元奶粉,幸亏后来没有再喝奶粉。以前店内卖过柠檬片所以大致还记得它的功用,现在提供给自家宝贝喝过奶粉的妈妈们紧急预防一下:

鲜柠檬泡水喝,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少.美国泌尿学会年会上公布的研究成果也表明,常喝含柠檬汁的饮料可提高尿中的柠檬酸酯水平,该化学物质能预防尿中的矿物质在肾内形成结晶体即肾结石. (没有柠檬的地方也可以先用柠檬片,一般茶叶店应该有卖)。3.柠檬汁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已成之结石也可被溶解掉,所以食用柠檬能防治肾结石,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小;但是喝柠檬水也要适量,每天不宜超过1000毫升。此外,由于柠檬pH值低达2.5,因此胃酸过多者和胃溃疡者不宜饮用柠檬水. 宝宝更要少喝。有事预防,没事也有生津,健脾的功效,没有坏处。

但是后来大夫告诉吃羊奶粉的宝宝需要补充叶酸和铁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结石 请看 预防 形成 没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那家的宝宝喝过奶粉请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