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我的小店刚开张不久,卖的是关于宝宝的东东,比预想的要好,原本以为一个月也不会有一笔生意的,呵呵,不过也遇到一个问题,有时候白天去进货又或者是带宝宝,有买家来咨询,好几次都没第一时间回复,到我看到的时候再回复,很多时候都是不在线或者说已经买好东东了,潜意识中好象是丢了个顾客,毕竟在淘宝上卖东东也是件很难的事情,这样好不容易别人找到我的店,因为我不在,丢失顾客,觉得是自己最大的损失,所以来请教请教大家遇到过这类事情吗?怎么解决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