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饮品不适合儿童

营养专家认为,益生菌酸奶较适合老人,而儿童则不宜喝得过多。中老年人特别适合喝酸奶,因为本身他们肠道中的有益菌就比较少了,喝些酸奶正好可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肠道有慢性炎症的人,也较为适合喝酸奶,尤其是胃部有胀气,患有萎缩性胃炎和慢性肥厚胃炎的人。不过,儿童对益生菌的需求量并不是很多,因为本身他们正处在发育中,无须太多的“外力”。如果喝太多,反而对娇弱的肠胃产生不良影响。

来源:新华日报编辑:方珏

哦,原来这样,谢谢楼主提醒啊?不是吧?我都是对点水才给宝宝喝点点这样的呀 益生菌饮品很有营养的呀 原来是这样的 还是喝牛奶吧呵呵 谢谢楼主 有空来我店里逛逛哦楼主辛苦 懂得珍惜!

顶你,支持楼主!有意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益生菌饮品不适合儿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