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春天搬进厨房!!!我的"处女贴"!

春天像一个温情的女人,带着含香的风儿,来到了你我的身旁。春风拂面,春雨飒飒......好想到郊外去踏青,好想到乡野去呼吸清新的空气,好想在草地上打个滚,好想在蓝天上放风筝......春天让人放飞了思绪,放飞了遐想.春给我们遐想,春给我们希望,朋友,准备好了吗?让我们把春天搬进厨房,在春的气息中品味美味佳肴。请欣赏下面几款春天心情的餐具。

调味罐

【专柜正品】超可爱史努比春的气息调味罐

描述:取用调味品可单手操作,方便储存调味品与外隔离,勺子内藏,不易污染,干净卫生。可定量取用,满足口味。(此技术已申请专利)

刨魔器

【专柜正品】史努比春的气息刨磨器

描述:多功能设计,实用方便,适用于厨房烹饪及制作婴幼儿食品。

洗菜盆

【专柜正品】超可爱史努比春的气息洗菜盆

描述:洗蔬菜、水果简单方便,还可脱水。

保温瓶

专柜正品】迪士尼史努比春的气息真空保温杯

高真空,24小时保温保冷。

饭盒

米奇俱乐部春的气息双层小号饭盒

可爱的卡通盖子,采用了抗菌食品PP的塑料生产而成,.而且清洗方便,不易结油垢之类的,它是由饭碗,汤碗和菜碟三件组合而成,还配送一只精美的勺子.可放微波加热,可以用来给宝宝加热食物哦。最后来一个风铃,让它来给你传递春天的声音吧。

风铃

清新的造型,挂在书房、卧室,甚至厨房窗口......都会让人感觉格外的清爽微风自窗拂过,清脆的铃声更感惬意无比!在这样充满春的气息的厨房里为自己家人或自己的宝贝准备服务丰富的菜肴,真是一种幸福、惬意的享受!更多春的气息,绿的心情,更多精彩与惊喜尽在迪士尼授权(深圳)直销网店。去看看吧:)http://shop57542422.taobao.com/

今天带着愉悦的心情来社区发贴,我的“处女贴”,呵呵。第一次发贴,很认真的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写的,由于没有在论坛发贴的经验,一开始总是出问题,不是文字有问题,就是图片无法显示。真是急死人了。好在本小姐还算聪明,再加上锲而不舍的精神,终于给自己琢磨出来了。让大家笑话了。希望大家帮忙顶起来,支持新人啊,小女子在这鞠躬,谢谢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9-03-26 12:17:59。

很漂亮哦!!支持一个。颜色很清新,很春天!很卡哇呢呵呵,不错,支持!

NB,强人啊!佩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将春天搬进厨房!!!我的"处女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