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你们第一次做B超是什么时候?

怀孕二个多月,昨天在老公的一再要求下去做了第一次检查。做了个彩超,胎儿一切正常,37MM,符合10周+的大小。只是图片上看不出来呢,呵呵。本来平时没什么事情,想到3、4个月的时候再去检查,无奈老公比我还要紧张。只好去看一下了,也就放心了。姐妹们,你们第一次检查是什么时候?宝宝多大啊?

一般不要做彩超等到7各月左右再做,那时可以看见宝宝的大致样子,其余做黑白超就好,我一共做过5次B超,也别做太频繁!第一次是3个月的时侯,彩超是6个半月时做的,一共做了5次.好像做太多了对BB不太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姐妹们,你们第一次做B超是什么时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