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生日,公公亲自为我下厨

写这篇帖子小雅的心暖暖的,小雅文笔不好,可能写的会比较乱,还请妞们多多包涵了

昨天是小雅的生日,小雅是个健忘的人,经常忘事,别说朋友的生日什么了就连自己的生日都老搞不清的。小雅很混,经常刚还拿在手里的东西一转身就不记的放哪了,就得翻箱倒柜的找了哎 小小年纪就这样以后老了还真不知咋怎了(扯远了 忽忽)

我老公在义乌上班,我在我们自己这里的县城开店,所以平常都见不上面的,周四晚上老公打电话给我,说祝我明天生日快乐,当时我还楞了一下,我说你搞错了吧 我生日好象是后天呢,又想想好象是周五,因为周三还有朋友发短信提前祝生日快乐的,他短信上说祝后天,那这样看来是周五日子没错了,这样又被老公取笑了一番(写到这里也不知道妞们能不能看懂将就看吧嘿嘿)电话里老公问我准备怎么过生日呢。小雅也不是什么浪漫的人,虽然偶的思想有时候很浪漫,但现实生活中还是一个很老实的人滴,我说能怎么过就这么过呗。反正一向对这些日子不怎么看重的,也没什么形式上的表现,(小雅和老公是去年订婚的,今年是小雅订婚后的第一个生日,我们还没结婚呵呵)老公突然跟我说,老婆我刚才打电话回家(这里又要解释一下了呵呵,小雅开店所以平常吃住都在店里,公公婆婆在家里,离我这里走路半个小时吧,婆婆今年在家附近的一个厂里上班了,平常也没什么空了,公公稍微好点,经常休息),老公说的打电话回家是指打给公公婆婆的。他说老婆我刚才打电话回家,爸爸妈妈说明天你生日,我爸爸要烧好吃的给你,还有外婆(老公的外婆,我是跟着老公叫的)明天会做三角叉给你吃哦

那时候小雅的第一反应就是不是吧,你爸爸妈妈他们怎么知道我的生日呢,不会是你哄我的吧。老公大笑,我骗你干嘛,我打电话回家他们就说明天你生日,不信你等着好了。

半信半疑挂了电话,转眼到了周五,小雅想着老公说的话呢,所以第2天起了个早,把房间先打扫干净,要是公公真来了,总不能让他们看见我的房间乱如猪窝吧,楼下小妹刚开店门,我就听见有脚步声上楼了。(楼下是店面,小雅住2楼,4楼是厨房),不用说我也知道是谁了,说真的小雅心里真的很幸福。

一个上午都被幸福的感觉包围着,中午吃饭时间到了,我到楼上一看 哇还挺丰盛的呢,有鱼有肉 也难为公公了,小妹说公公烧的菜比小雅烧的好吃多了

当然我也吃到了外婆做的三角叉,想想她老人家70多岁了,一个人要做一上午才能做出一顿,有这样的家人小雅真的太幸福了

之前也会在论坛里看很多JM发贴,看他们笔下的婆媳关系真的很紧张,其实又何必呢,一些事真的不用太放心上,小雅嘴巴笨 不会说话,就是跟婆婆他们在一起也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去哄他们开心,也不会客套话,就是很笨笨的一个人,不过也没有什么心计,不会去计较太多 象店里来新款了只要婆婆喜欢的小雅2话不说就会包了 只可惜婆婆要上班很少来店里 呵呵但是小雅是真心爱他们的哦,同时他们的爱也让小雅觉的很幸福

可惜没图片蛮幸福的嘛~~真幸福!@甜蜜啊,幸福的咧谢谢楼上的兄弟姐妹楼主真的好幸福呀.碰上了一这么好的公公,不过我的公公人也挺好,另一个女同学就没那么幸运了.公公天天不给她好脸色,她老公也是我们同学,上次我们同学聚会去他家玩,结果她公公冲上要当着我们的面要打她,而且当天也是她生日呢.我们都傻了.如果她看了你的文章,一定羡慕死你的.很幸福哦。羡慕呀是呀,楼主真幸福哦。好幸福..我怎么感觉和GP在一起很紧张呢可乐瓶_海 2009-04-03 16:45:47 删除 好幸福..我怎么感觉和GP在一起很紧张呢 我也有点老觉的没话说 我公公是话比较少的人 说话声音也很轻 不过婆婆的嗓门比较大 呵呵 可能是我们现在都不住在一起的缘故吧 反正他们有空到我店里来我也觉的不是很自在 不过内心还是希望他们能多呆一会很幸福哦!好羡慕,好幸福的楼主哦!不过我回公婆家从来不下厨的,呵呵,因为我公公很会做饭!!

helenyuan_2009写到:大眼羊小眼马1998写到:我的未来公婆也很会做菜。来看我们都是婆婆做饭。有时候菜会做好带过来给我们。未来老公也很会做菜。只可惜他已经不下厨很久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过生日,公公亲自为我下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