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侧卧会压着宝宝吗?

我怀孕5个月了,一直采取左侧卧睡觉,几乎一夜都是这个姿势,早晨起来腰酸背疼的,而且这两天睡醒后左侧肚子还有点胀气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我整夜的左侧卧会不会压着宝宝呢??而且有时我睡醒后几乎成了右侧怕着的状态,这样对宝宝有危害吗?

最好是取右侧卧位只要楼主不是趴着睡就没问题了当然不会压到宝宝的~最好是采取向右侧卧的睡觉姿势哦。这样对自己好~血液流通,不会压着心脏。对宝宝也好~正品耐克 春夏必备 09新款七仙女下凡 真皮+透气纳米网纱 超漂亮 轻便 舒适 女子软跑鞋,全新上架了!包邮促销 满300元立减30元!各位美眉、帅哥赶快给你自己和你的爱人买一双好鞋吧宝贝地址: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6d2250449897f2539145da2b891f3b3e.htm(打不开请复制到IE地址栏,谢谢了!)小店地址:http://shop37086366.taobao.com/(打不开请复制到IE地址栏,谢谢了!)不会的,但是尽量保持左侧睡眠应该保持左侧睡的哦。二楼三楼怎么说是右侧呢。孕妈妈和常人不一样,应该左侧 睡。不过其实最重要是自己怎么睡舒服就怎么睡啊。妈妈要是不舒服,宝宝也不会舒服的。我孕中也还是以右侧 睡为主。自己舒服谢谢大家

不用太在意吧,只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就好 了

应该是不会压着宝宝的,因为我以前也是乱睡的,我的宝宝现在都快一岁半了,没有什么地方不好。

虽然医生说孕妇最好是左侧睡觉,但是还是要看自己这样睡觉舒服。

怀孕是要侧睡的,如果是平躺睡会被胎儿压住呼吸困难难以入睡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侧卧会压着宝宝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