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掌柜的一份信

各位掌柜:

我是做童鞋、学步鞋的,是新掌柜,开店才不到一个月,也了解了淘宝上新手的不容易。我觉得我们应该联合起来,相互推广,相互帮助,才能更快的壮大,更快的提升销量。所以我建立了一个群,希望大家加入,欢迎相互有需求的,觉得是个好注意的卖家加入进来。因为我是做婴幼儿童鞋的,肯定是希望同行加入进来,当然并不是说我们其他行业的卖家不用加入,其他行业的卖家,如果您愿意,请尽量加入,我们在群里面,寻找相互合意的伙伴,相互推广,相互帮助。

由于我们的群刚刚建立起来,可能力量比较薄弱,比较小,希望各位加入进来的淘友不要放弃,不要抛弃,坚持下来。我也不想随便到论坛上去加人,这样不会对我们的群产生帮助,我们要求的是有强烈合作精神,有成功欲望的人。

当然,如果您加入我们的群,是为了发广告,请及早离开,因为我们不是买家群,我们是买家群。

联合推广的形式(在双方都愿意的前提下):

1、相互交换友情链接

2、相互收藏地址

3、自家店铺上加入其他掌柜的“友情热荐”,联合促销。

4、购买联合促销卖家,相互给予优惠折扣。

最后,群号码:23331758

我们热忱的要求各位买家的加入,尤其是信誉高的买家,带一带新手,或许这些菜鸟,就会成为您的好友。淘宝不光是一个交易平台,更是一个交友平台。

自己顶一下。很不错的介意,我是做童装的,呵呵.顶起来。童装更好。反正婴童用品都好。自己顶起来。没有人愿意哦。55555555再顶起来,现在已经有三个人了。楼主的想法不错的 联合推广得有个人出来把大家组织到一起来可以找互补的比如做婴儿方面的你都找这方面的卖家 什么衣服 鞋子 玩具等等的欢迎大家加入,确实,做婴童用品的,相互之间可以交换连接、交换收藏,相互互补。很不错的。我已经跟一个淘友建立了这种合作关系,我的店铺开辟了一个区域,发布他的广告和连接,他的店铺也开辟了一个区域,放我的产品。如果大家都相互合作,自然可以更快的提升小量,也给买家更多的选择!欢迎大家加入哦。再顶一下。居然没有人愿意。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致各位掌柜的一份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