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健腦食品

童健腦食品

兒童健腦食物的選擇原則是:補充必要結構脂肪,要葷素搭配, 尤其 要多吃鹼性食物(即含鈉、鉀、鈣、鎂等豐富的食物)。     紅蘿蔔:據科學分析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而缺乏維生素B1的 人,會發生思維遲緩和憂鬱症狀。   菠菜:不僅含維生素A、C,尤為重要的是它含有對大腦記憶功能 有益的維生素B6和B12。缺乏維生素B6和B12會出現神經炎、神經傳導 受阻,出現健忘和不安症狀等,此外菠菜中還含有葉綠素和鈣、鐵、 磷等礦物質,也具有健腦益智作用。    海帶:含有豐富的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營養,如磷、鎂、鈉、鉀、 鈣、碘、鐵、硅、錳、鋅、鈷、鉬等,有些是陸生蔬菜所沒有的物質, 而且它還含有豐富的硫磺酸,對保護視力和兒童大腦發育有重要的作 用。   茼蒿(篷蒿):營養成分豐富且莖與葉均可食,它含豐富的蘿蔔 素。每百克含2.54毫克,是黃瓜、茄子含量的15~30倍。   有些食物是不適宜給幼兒吃的,主要有如下幾類:     1.有刺激性食物。如濃茶、咖啡、酒類、香料。     2.整粒的硬果。如整粒的花生、豆子、瓜子等。     3.油炸的食品。特別是需要久炸的食品、肥肉和多油的點心。   4.帶刺的魚和帶骨的雞鴨。但魚去刺,雞鴨去骨後則又是幼兒 很好的動物蛋白來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童健腦食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