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产后发胖"坐月子"尽量做到五点

产后发胖是大多数女士的“伤心事”。一旦造成产后肥胖,再想恢复以前的苗条可得费一番功夫了。如果在肥胖未到来时预防它,是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的。为了保持“苗条女儿身”,“坐月子”的女士应尽量做到以下五点。

过凑个热闹!!!! 恩,身有感触.当初我做月子,吃酒酿小园子催奶,每天晚上一碗...一个月胖了10斤...哭~~~~这个身有休会啊,月子总算过去了 (欢迎来我店坐坐卖婴儿用品玩具) 了解!虽然没有!好帖子!顶一个!邀请楼主到我空间踩踩!互相帮助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预防产后发胖"坐月子"尽量做到五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