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就连牛奶吃了都有害,还能给宝宝吃什么呢

以前一直以为给宝宝多吃点牛奶类会身强体壮,结果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好像是牛奶吃的越多,给宝宝带来的毒害也越来越多了,现在的科学是进步了,但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危害也真的不少了。

现在吃什么都有些担心了,说蔬菜吧----说是有敌敌畏;

大米吧----说有石蜡;

鱼吧---说有避孕药;

肉吧--说有催瘦精;

鸡类---说激素多;

现在就连牛奶也有三聚氰胺了。

难道这是真的吗,

那还能给宝宝吃什么呢?真的很担心

妈妈们现在是否有同样的无奈呢!

最好的食品就是妈妈的母乳!也同样在思考中呵呵...对的..所以妈妈们可要好好的多多的吃..这样宝宝才能健康呀!!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吃了 宝宝 都有 还能 什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们,就连牛奶吃了都有害,还能给宝宝吃什么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